2021年1月6日 星期三

除眼袋記錄

 第一天:術後當天覺得眼有點腫,往下看視線餘光有阻礙,吃飯不低頭。


第二天:有悶悶緊繃感,不痛,最腫的階段在術後隔天。這天出去覓食,可能會讓人誤以為哭腫,但其實沒人會注意啦。
適逢寒流前兩天都躺被窩滑手機,隔一陣子冰敷眼窩。


第三天:不痛不腫不緊蹦,沒事了,開始消腫,黃瘀青出現。 這天之後外出無人注意


第四天之後,細線還未拆除,乍看像眼瞼毛,距離下眼瞼邊緣2mm的一整排細線,還蠻好看挺有精神。


第二天自己就很滿意手術效果,關於費用我自己的詢價心得是只要是開刀的醫美,基本三萬(最簡單的雙眼皮就三萬)跑不掉,我認為未來動刀的醫美費用只會隨物價上漲不會有下降的空間(台灣醫美還不像髮廊滿大街,動刀手術價格應該下不來)。



以相同手法解決我問題的報價
五年前割雙眼皮我詢到的都是三萬起跳,除眼袋的詢到都四萬起跳,每人條件不同適用手法不同。

這家幫我除眼袋👉包含

1去除多餘脂肪,試著將多餘脂肪往下推若推不動就拿取轉填入凹陷區域


2將淚溝割開(沾黏的概念,皮膚黏到骨頭,形成一道牆,使上方脂肪堆積變成眼袋)

3淚溝的路徑(看起來凹陷的那道線)割開後在下層之骨膜下塞入脂肪(將水溝填滿鋪平)

4剪皮拉緊縫實,還縫到眼尾處。

醫生是傳統工法(真是純手工藝啊),他的年齡熟成又還沒老到眼花手抖的程度,只收現金。

我的除眼袋經歷四道工,一個工序其實就是一道成本,如果價格一樣但若有醫美診所能提供更多的服務,其實就算是賺到了,醫生不會虧本以低於市價做動刀的生意。

這家診所乾淨不老舊但沒有裝潢,全程醫生自己來,能做的手術就很局限。

這家動刀手術只有四項:雙眼皮,除眼袋,乳頭縮小,乳頭凹陷重整這四項。
這樣說來我可以算是"地圖開完了"。

一年半後的排刀門診報價金額比第一次諮詢優惠,我就不說多少錢了,個案條件不同。

傷口有上下兩處,上排是處理脂肪的傷口(細線),下方是處理淚溝的傷口(粗線)。

#前三天都不洗臉也不擦診所給的藥膏

#傷口保持完全的乾燥洗完澡就用吹風機吹乾傷口

#李訓宗醫生跟我都很滿意

#自我要求高的人第三天可以請假宅在家

#聽說有注射填淚溝方式號稱除眼袋我覺得只是障眼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